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

一打一出國去~不開車沖繩8天自由行 (二)

2018/01/23 海洋館日

要去沖繩最主要就是想去這個海洋館,只是在做了功課發現,沒有車真的很麻煩,於是就想碰碰運氣貼了一個徵求共乘的文。沒想到,居然剛好有好心人願意帶我們母子一起。

一早我們約了碰面,就跟著他們的行程走,先去路上一間網友推的麵包店買食物,以備在海洋館內肚子餓,很好吃的麵包。就在路邊,這是它的照片。


買了之後,我們就去吃中餐,哈哈哈,但我忘了名字了,因為被人帶著走就放很空。肉很大一塊,很特別,麵條也是自家做的,很有咬勁,我還加點了一杯生啤,整個就是很開心,大口吃肉大口喝酒。只可惜要一直分心看小孩。





接下來就到了海洋館,我的共乘朋友們非常專業的按著各場的時間去看表演,還知道要佔位了,我感覺這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。還不嫌棄我帶要一個小寶寶。
海洋館有分場內外,場外不用錢也不用門票,有表演還有一個很大的網狀遊戲場。我開始編劇,一個貧窮的日本單親父親家庭,孩子們最開心就是父親帶他們來昂貴的海洋館看魚之類的劇情。。。(但其實都是看場外的表演)。場內就要門票。


我們有到裡頭的咖啡廳坐了一下,看著旁邊魚游來游去,真的很開心。


後面待續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性格天生?

前陣子聽到鄧惠文和呂旭亞介紹一本靈魂密碼的書。她們提到了其中部分內容。 "讓原型性格帶領人生,因為那是與生俱來、無可違逆的。回應這份呼召,還能幫助我們檢視童年,解開「都是父母的錯」的怨懟心結,欣然接受生命中的每個經歷;並讓為人父母者釋下重負,開始珍視孩子的奇想和不尋常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