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

Niagara falls 0820-23 2019 (第二~四天)

第二天~第四天

尼加拉大瀑布

我覺得這裡是一個很適合玩個二三天的地方,規劃的很好,不用開車也還可以。它有很多的景點,可以單買票也可以買pass,我買了classic pass 共花了73加幣,約台幣1752元,它有四個景點(坐船,步道,電影和到瀑布後面)和四十八小時的觀光公車(三條線)。小孩六歲以下免錢(真開心).

我第一天晚上上網訂了,第二天去拿票,就在沿著瀑布步道上有好幾間可以拿,拿的時候會問你想怎麼排行程,我是按他建議排二天各二個。先去了坐船,然後去步道。坐船的地方向前走沒多遠(要問一下就可以,買票和用套票的入口不同)。步道要坐wego bus(十分鐘吧)。走步道大概也是十分鐘。(其實都短短的).真要一天走四個行程也不是不行。

這是公車卡和地圖


坐瀑布船,鵝子因為風大水大哭到不行(上次在沖繩坐賞鯨也是),雖然媽媽我已有心理準備,但是有點殘念不能好好欣賞。







晚上,就坐了公車隨處看看,真是個熱鬧的地方。只是,找不到什麼好吃的,都是美式餐廳,或是我沒好好做功課也沒車子,應該要帶泡麵(再次感到殘念)。











第三天,我決定去一個附近的小鎮Niagara on the lakepeller estates酒莊



坐綠線到底換橘線(另外買來回票14元加幣),坐到巴士站還有接駁車(原本以為要走路,開心)。這小鎮聽說是最美的小鎮,的確很美,還有最好吃的冰淇淋(鵝子開心)。












然後去peller estates酒莊,看起來二公里,想說慢慢走去應該還好(到底那來的對腳力自信)。路上是很美但結果走到時,腿軟。

到了酒莊,可以試喝三杯八元,再一輪十元,若你買酒可以抵消費。不知道是服務生太帥還是酒精作祟,買了四瓶回家,重死我了(失心瘋地忘了要徒手提著回Montreal)。













晚上,再回去瀑布區把今天應該走的套票走完。



第四天,一早就打包回家。戰利品如下。




結論
  1. 非常喜歡風景,大瀑布好美,小鎮好美。
  2. 整體規劃很好,方便,有觀光巴士。
  3. 可惜找不到好吃的,又沒車去超市扛食物回家煮,每天都又餓又累。
  4. 單眼相機居然忘了充電,在第三天沒電。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性格天生?

前陣子聽到鄧惠文和呂旭亞介紹一本靈魂密碼的書。她們提到了其中部分內容。 "讓原型性格帶領人生,因為那是與生俱來、無可違逆的。回應這份呼召,還能幫助我們檢視童年,解開「都是父母的錯」的怨懟心結,欣然接受生命中的每個經歷;並讓為人父母者釋下重負,開始珍視孩子的奇想和不尋常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