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

新手媽媽~生產篇

想回顧一下生孩子的那段。

其實懷孕對我而言,沒帶來什麼太痛苦的事,沒有孕吐,只有後期下面很痛跟漲氣。所以很多人都說我沒胖太多,的確,我胖了六公斤,生完也都差不多回來了。但全都是因為漲氣吃不下,也不是我刻意要這樣,我也很擔心小孩沒營養,還被老公唸我都不顧肚子小孩。

我在慈濟產檢和生孩子,還好後來有補到個人房,為什麼呢?你知道一個孕婦看到床廉上有血是多驚慌的感覺,再來,雖然隔著床廉但聽到隔壁在大叫也很可怕,最後,我自己大叫到驚嚇別人也不太好意思。後來補到個人房後,我就盡情的大叫了,畢竟也是一筆錢。

因為我沒產兆,打了催生針,前面護士叫我去走道跟其它孕婦一樣把著欄杆,做深蹲。我看著一個孕婦,很痛苦地在做,簡直要她的命,每一蹲都像是千斤頂。而我,輕鬆的左右上下蹲,只差沒在地上做breaking,我心想,她體力也太差了吧。

沒想到過了一段時間,媽呀!超想罵髒話,陣痛來了,痛死我,此時護士說,去深蹲。幹....什麼,我還笑人家,我連站都站不起來。

然後就開始我在病房內大叫,就像電視上在演的那樣,此時醫生探頭進來說,是誰一直大叫(我好像叫太大聲了),見到醫生我就大叫說我要打無痛。此時護士說開二指,醫生說,好拉,給她打,她也叫的也太大聲。。。~待續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性格天生?

前陣子聽到鄧惠文和呂旭亞介紹一本靈魂密碼的書。她們提到了其中部分內容。 "讓原型性格帶領人生,因為那是與生俱來、無可違逆的。回應這份呼召,還能幫助我們檢視童年,解開「都是父母的錯」的怨懟心結,欣然接受生命中的每個經歷;並讓為人父母者釋下重負,開始珍視孩子的奇想和不尋常...